游学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游学实习

海外游学及实习项目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数:[]
............................................................................................................................

(一)美国游学

本项目是东方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为东方学子精心打造的国内高校最具性价比的美国游学项目。项目已连续举办四年,包括暑假游学和寒假游学。

15寒假游学华盛顿.jpg

1.项目优势

(1)参观哈佛、耶鲁、哥伦比亚等美国大学,感受美式教育精髓,深度体验美国高校文化;走进姐妹大学弗洛斯堡州立大学、马歇尔大学的课堂,做一回插班生,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参观世界著名商业公司,感受现代企业的管理文化和工作氛围;

(2)行走美国东西海岸,从不同视角观察美国的政治、经济、金融、教育、文化等;参观纽约的自由女神像、时报广场、第五大道和洛克菲勒中心;走进华盛顿,亲密接触华盛顿纪念碑、白宫、航空航天博物馆等;来到洛杉矶,徜徉中国剧院、星光大道、环球影城,圆一个快乐美国梦;

2.面向对象及要求

(1)东方学院在读学生;(2)愿意代表东方学院前往美国与姐妹大学和友好大学交流的同学。

3.报名时间及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每年5、11月上旬(请务必及早准备好护照,以方便邀请函与签证预约)。

暑假:出发时间每年8月,为期15天;费用(不含机票):2.0万/人。

寒假:出发时间每年2月,为期14天;费用(不含机票):1.4万/人。

备注:费用以最后路线和机票为准,签证费用以最后缴纳签证公司费用为准。

(二)英国游学及国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交流课程

英国游学及国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交流课程项目全程时间为16天,主要活动地点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2.jpg

1.项目优势

(1)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全程组织安排。体验全真英式课堂,接触英式教学模式,专业导师讲座、研讨指导;访问牛津、剑桥等英国大学;游览伦敦、曼彻斯特等英国城市;参观中国城、大本钟、伦敦眼和曼联足球俱乐部等等。

(2)住宿是由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提供的安全、干净、舒适的住所。餐饮以中餐为主西餐为辅,中西相结合的方式;

2.面向对象及要求

(1)东方学院在读学生;(2)愿意代表东方学院前往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交流的同学。

3.报名时间及费用

(1)报名截止时间:每年6月上旬(务必及早准备护照),项目开始时间:每年7月或8月;(2)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交流课程参考费用约2万元/人(不含机票。)

(三)美国文化与旅游管理带薪实习

经美国国务院批准,由美国美中世纪教育集团(USCCE)、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学院(VWC)及美国威廉斯堡布希花园游乐园(BGW)联合推出“美国文化旅游管理项目”(ACTM),亦称VWC-布希乐园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我院为该项目在浙江省内总代理。

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学院及该校美国文化旅游管理项目代表团来我院访问1.jpg

1.项目优势

(1)ACTM项目属于美国国务院J-1学习、带薪实习项目类别,时间约为6个月,包括学习、带薪实习,以及约一个月的自由旅行;

(2)美国主题公园实习(带薪)+学分课程+实地旅游(免费)。课程包括课堂学习(美国文化、旅游管理)8个学分和Busch Gardens实习12个学分;20学分可互认校内相关学分;

(3)实习岗位包括操作员工(游乐设施操作,售票厅工作人员,或公园其他职责)和销售员工(礼品销售,摆放货架,收银工作)。

2.选拔对象及条件

(1)我院在读大一(下)、大二、大三、大四(上)学生;(2)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对国际文化交流充满兴趣和激情;通过美方组织的面试。

3.报名时间及费用

项目费用:6300美元/人(面试通过后由学生缴纳至美方账户)

项目时间段

报名时间

工作时间

薪资

住宿费/餐费

07.15—12.31

每年3-4月

30-40小时/周

$7.65-$8/时

春秋:$99/周

03.17—08.01

每年9-12月

夏季:$127/周

14年暑假弗吉尼亚卫斯理学院合影.JPG

(四)暑期赴美短期带薪实习

3.jpg

1.项目优势

(1)项目旨在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J-1签证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可实际降低赴美实习的费用;

(2)该项目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近40年,每年都有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利用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短期实习;

(3)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岗位,无须工作经验,学生不会有很大的工作压力。

2.选拔对象及条件

(1)我院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学生;(2)具有一定的英文基础,通过语言选拔考试及面试。

3.实习时间及费用

每年的 6月15日至9月15日,实习期为三个月,报名截止时间为每年4月;项目费用支出人民币2万元左右,在美收入约为3800美金,按照每小时工资7.25美金左右,每周工作40小时计算。



?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53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