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指南 >> 招生计划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2018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P23OMCEJC34DDO~6BPS513R.png

2018年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

养目标: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近年来,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8%以上。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及相关教学、科研等工作,是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不可缺少的人才。本专业培养的优秀人才在历年人才交流会上都最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供不应求。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电子商务专业旨在培养深度融合电子商务技术和经管知识的具备电子商务特别是互联网金融应用能力、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率都在98%以上。学生就业的去向主要是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各级各类电子商务企业和各类互联网金融企业。

金融学

培养目标:培养熟悉经济理论与金融知识、具有专业分析能力与业务技能、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能胜任金融、财务岗位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毕业后可在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工作,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经济管理或金融业务工作。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在银行占53%,大型国有企业、证券公司、大型集团公司占25%,其他金融机构工作占15%,公务员事业单位占5%,以及考取研究生和出国留学等。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浙江省)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