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智慧物流与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创新论坛

2017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

12月26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分院及物流与供应链研究所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智慧物流与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创新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浙江财经大学石向荣副教授、浙江长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鄂、浙江中外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克勋、顺丰速运嘉兴区总经理马鸿飞及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刘淅娜等校外嘉宾,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黄董良教授,学院教授会主任董永茂教授,相关分院、部门负责人,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交流环节在吴君钧老师主持下围绕智慧物流、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创新两大话题展开。黄董良教授围绕两大主题致论坛开幕词,他指出物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物流更是物流发展的新方向,此次论坛的举办是一次与时俱进的校企互动活动。

来访嘉宾及我院教师共七人结合各自研究成果展开了演讲,研讨内容明确,现场反响热烈。在关于智慧物流的探讨中,倪玲霖副教授、马鸿飞经理、杨鄂经理以及王克勋经理分别就“大数据分析:需求预测与网络优化”、“顺丰智慧物流简介”、“供应链金融分析”、“中外运智能物流构想和建设”为主题做了报告;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创新研讨环节,石向荣副教授、刘淅娜经理以及万俊实验师分别做了主题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协同育人”、“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双赢发展”、“政产学研合作实践与思考”的报告。

论坛在物流管理资深教师董永茂教授的一首七律诗中结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次论坛旨在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建设,搭建校地沟通、交流平台,分享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成果,最终为明确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方向提供思路。


上一篇:最美不过东方“雪”院
下一篇:省教育厅专家组向我院反馈教学巡查情况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