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8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务管理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申报的移动信息化教学青年师资培训项目成功获批混合式教学法青年师资培训项目立项。

移动信息化教学青年师资培训项目旨在培养青年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平台,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此外,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着力打造一批高水平、创新型的移动信息化教学新型课程及资源,培养一批在一线教学中实践移动信息化教学、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多种新型教学法的青年教师,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和方法创新。

据悉,本次立项工作是教育部高教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企业和高校合作搭建平台。(通讯员 杨志宏)


上一篇: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纪念钱君匋艺术研究馆建馆2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沃健院长新学期走访各职能部门及分院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