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生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须知

2015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们来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习与生活!一路上辛苦了!

9月13日7:30 开始,请到各分院报到点(学生所在分院教学楼大厅)按如下顺序办理入学手续:

一、核对新生所在分院、专业、班级信息是否一致;

二、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所录取专业处报到:

1. 学生凭本人身份证核对信息后,交录取通知书、缴费凭证、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团志愿书及团员证、户口迁移证、安全须知家长回执、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自带的档案在新生班会时另行收取。

2. 学生凭缴费凭证领取寝室钥匙、校园一卡通、校徽、新生报到须知、新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学生手册、教务指南、校历、大学生安全知识读本、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手册、学生公寓管理手册、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等,请当面查收;

3. 现场填写好《2015级新生家校联系单》并交辅导员处。

三、尚未将学费存入中国建设银行我院帐户的同学,请到计划财务部收费点(图书馆一楼北大厅东侧),凭《录取通知书》缴纳现金(可刷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学生宿舍楼下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ATM柜员机,以方便身边未携带足够现金的同学。

注意事项:

1.新生报到后, 请务必佩戴校徽;报到当天必须在寝室就寝,服从学院各项统一安排。

2.新生领取校历后,须认真了解并遵守作息时间,确保正常教学;同时应重视《学生手册》学习,切实理解并执行相关规章制度;

3.卧具已统一放入寝室,请及时查验,如不愿购买请勿拆开使用;每位新生的床位已由学院统一安排,学生及家长一律不得自行调换。

4.新生来校后请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行李。请同学们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商品,如手机、笔记本电脑、计算器、收音机、文曲星、电话卡、充值卡等物品,不要轻易订购各类报刊杂志,不要轻易参与不明培训,不要误信陌生人和陌生短信、电话,以免上当受骗。新生如果在报到中遇到困难,请及时向各咨询服务点或佩戴迎新工作证的老师、同学询问。

5.希望各位新同学增强安全保卫意识,出入寝室及时锁门,关紧气窗,身边留放适量现金,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夜晚不要独自到偏僻处,保证结伴同行。

为增进家长与分院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各分院将于本日下午14点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会,请各位家长关注相关通知,并届时前往参加!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二○一五年九月


上一篇:长安校区周边交通图
下一篇:2015级新生报到点、分院专业分布及停车示意图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