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

2023年05月29日 22:03  点击:[]
............................................................................................................................

 


1.专业简介:工商管理专业综合实力雄厚,师资力量、教学和科研水平都位居省内独立院校前列。本专业依托地方资源,聚焦细分产业,构建产业学院,实施应用能力导向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模式,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参与教学环节,课堂教学、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相结合。本专业注重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相结合,知识掌握与能力提升相并举,体现纵横结合的知识训练与素质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管理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领导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满足经济社会发展与各类企事业单位运营管理的工商管理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2.主要课程:管理学、运作管理理论与实务、战略管理、管理沟通、管理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学原理、基础会计、人工智能与信息社会等。

3.师资力量:工商管理专业从2001年开始招生,是学校最早招生的专业之一,经过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形成一支优秀的师资团队,不仅教学效果优秀,并且主持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现有专业教师10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5名,讲师2名;具有博士学位和海外背景6人。“双师双能型”教师5名,多位教师有在行业和企业中有咨询培训和实务运营多年的丰富经历。此外,还聘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作为业界导师。

4.就业情况: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近五年来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各行各业对专业工商管理人才的需求强烈。毕业生就业面广,可在政府机关、金融机构、高等院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运作管理、投资与财务管理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本专业知识面广,基础扎实,毕业生可以攻读国内外经管类多个专业的研究生深造。

5.特色亮点: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培养模式,让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参与教学环节,将课堂教学、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相结合,让学生掌握在新技术背景下的现代企业成功运营的管理技能。


 


上一篇:市场营销专业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