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23年05月30日 22:44  点击:[]
............................................................................................................................

 


“与市场无缝对接”是本专业一大特色。


专业简介:视觉传达设计是指依据特定的设计目的,对信息进行分析、归纳并通过文字、图形、色彩、造型等基本要素进行设计创作,是将可视化信息传达给受众并对其产生影响的过程。简言之,视觉传达设计是通过视觉媒介表现传达给观众的设计。它的前身为平面设计专业,是本院成立最早,发展最成熟的专业之一。新专业名称的调整更加科学、严谨,顺应专业发展的趋势,以满足社会各方面的需求。

核心课程:设计软件、印刷工艺、字体设计、图形语言、编排设计、插图设计、标志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广告设计、商业摄影、海报设计、书籍设计、包装设计、信息设计、展示设计、界面与交互设计、网页设计、环境视觉设计等。

就业去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选择众多:设计、广告、传播、文化等公司的设计人员;公司与企业的设计部门及美工、美编岗位;报社、杂志社等的编辑排版人员;网络、电子商务等的设计相关人员; 中小学、幼教、学前教育、培训机构等的美术相关教师岗位;网络科技公司从事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信息交互设计等工作;动画及游戏公司从事插画、原画、漫画绘制及创作的相关工作等。

 


上一篇:广告学专业(新媒体传播方向)
下一篇:环境设计专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