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浙江省专升本拟录取情况公告

2019年05月21日 15:27  点击:[]
............................................................................................................................

各位专升本考生:

我院2019专升本平行志愿招生首轮投档已经结束,目前在征求志愿阶段,最终录取结果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院校代码:0119

我院2019年专升本录取分数

undefined

录取结果查询

方式1: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查看自己的拟录取情况。

方式2: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普高专升本录取”,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查看自己的拟录取情况。

征求志愿

     我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文史类有10个缺额计划须进行征求志愿,本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3日8∶30至16∶30,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填报。我院2019年文史类专升本征求志愿计划如下:

undefined

英语专业介绍

    本专业依托财经类院校的优势学科和师资,坚持“重基础、宽口径”的人才培养思路,旨在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掌握英语语言文学知识、语言综合运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国际化视野和较高的人文素养,同时,要求学生具备经贸经管、英语教育、翻译等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组织机构,提供经贸、商务、翻译、教育培训、综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英语人才。

我院与美国佛罗斯堡州立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加拿大亚岗昆学院等多所欧美高校建立合作办学关系,学生可以参加学校各类国际交流项目,也可以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攻读合作高校硕士研究生学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组织机构中从事经贸、商务、翻译、教育培训和综合管理等工作。我们的毕业生知识结构较宽,实践能力较强,富于创新精神,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好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71-87571500、87571557

通讯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314408

传真号码:0571-87571553

招生信息网:http://zs.zufedfc.edu.cn/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升本温馨提醒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公示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