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升本温馨提醒

2019年05月28日 08:41  点击:[]
............................................................................................................................

      首先,恭喜各位专升本的同学如愿以偿,考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学院的基本概况、结交新同学呢,赶快加入专升本各专业的群吧!


19级外国语分院英语专业专升本新生群:672674510

19级金融与经贸分院经济学、金融学专业专升本新生群:147906014

19级工商管理分院市场营销专业专升本新生群:542985974

19级法政分院社会工作专业专升本新生群:678691920

19级信息分院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新生群:684206162


报到地点


学院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公交路线大全


公交线路

考生可以选择到达下沙浙江财经大学校区后换乘公交868路专线到东方学院长安校区下车;也可由杭州市区乘坐K868路专线下行(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长安,途径九堡客运中心),在东方学院站下。


高铁

乘坐高铁到海宁西站后可乘坐公交车T222路到达长安校区。


自驾

乘自备车来校者,可以选择:

(1)走杭浦高速(杭州至上海浦东)从“长安、胡家兜”出口,下来后往右(长安方向)转弯直行二公里过红绿灯后从东大门入校区;

(2)走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上海方向)从“许村”出口,往右(海宁方向)转弯走S101省道(东西大道)直行三公里可直达校区;

(3)从沪杭高速的长安出口,右转直行二公里可到达校区;

(4)走杭州绕城高速从下沙出口后第一个红绿灯左转走文汇北路,过星星港弯后直行四公里到S101省道(东西大道)右转二公里可直达校区。


同时,对于出行方式,还有社区巴士以及公交在海宁西站为大家提供便利。


关于党组织关系问题


一.省内组织关系转接

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系统转接(具体去向: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xxx分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省外组织关系转接

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具体去向: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xx分院总支部委员会)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浙江省专升本拟录取情况公告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