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第三届模拟招聘会

2009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

11月17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学生事务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大型模拟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据悉,前来我院模拟招聘的有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三千画面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太阳国信手机证券等17家企业,共提供了40余个应聘岗位,为我院大学生特别是90后大学生们提前上了一堂就业热身课。

招聘会还未开始,场外就迎来了填好自荐表的大学生们,同学们的应聘热情非常高涨。俞丹,09级税务专业学生,早早排队等候的她告诉笔者说:“我来应聘百瑞大酒店的客户经理,我知道这个岗位竞争比较激烈,自己能力可能不够,但是一定要把握这次锻炼的机会。”像小俞同学一样来参加应聘的还有08国贸(2)班的钟亚运同学,她表示,参加这次模拟招聘会主要是为了熟悉应聘的流程和礼仪,特别是面试的过程,为将来找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世界问候日:青年志愿者的祝福温暖冬日街头
下一篇:我院隆重举行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座谈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