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世界问候日:青年志愿者的祝福温暖冬日街头

2009年11月23日 00:00 沈慧娜 点击:[]
............................................................................................................................

11月22日是第37届“世界问候日”,我院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问候使者”小队开展了“问候世界,传递爱心”的活动。该活动在杭州大厦和陈娟英第二敬老院刮起了一阵温暖的风。

早上9点,志愿者们便等候在杭州大厦麦当劳门口,个个整装待发。他们先是问候路人,再和他们拥抱,并将爱心小粘纸粘在他们的衣服上,最后请路人在便签纸写下他们对孤寡老人的问候与祝愿。本次活动主要是希望能在世界问候日这一天把“吉祥”带给人们,并唤起人们对孤寡老人的关心,表达他们对老人的关爱,以此来带动更多的人传递他们的爱心与关怀。活动得到了路人们的积极响应,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真诚贴心的祝福,温暖了整个冬日的街头。

带着已经贴满路人对孤寡老人问候的KT版,我院青年志愿者下午又转站到了敬老院,为那儿的老人带去问候与祝福。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拿出贴满祝福的。


上一篇:我院学生获杭州市2008年人民建议金点子奖
下一篇:我院隆重举行第三届模拟招聘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