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志道据德,依仁游艺

2018年04月20日 00:00  点击:[]
............................................................................................................................

4月17日下午,我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2018届艺术类毕业设计作品展——“游于艺”在杭州新通乐学城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马雪英、海宁市文创办主任张镇西、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员査加林、新通小麦艺术总经理张登峰,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相关教师、2018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开幕式。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负责人致开幕辞。她向莅临展览现场嘉宾致谢,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学生科研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她期望毕业学子秉持从艺态度,“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语出《论语•述而》),在 “道德仁”的前提下“游艺”,心存高远志向、依据道德标准、依傍内心修养,在专业领域游刃有余,为母校增光。

马雪英副院长致辞。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即将毕业的2018届学生表达祝贺。她指出本次毕业展体现了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显现出文创类专业在应用型高校建设上的发展优势。她要求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手段,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文创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毕业生导师代表董征中认为每一件作品的探索、尝试、积累、沉淀与诞生都凝结学子的汗水,期望他们不忘初心,登上更高的舞台。毕业生代表王雪雯用诙谐的语言回顾了毕业设计的过程,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同窗的祝福。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来宾与我院师生一起参观了毕业生作品展;各位导师对本专业作品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将持续到20日,展览地点分为东方学院2教展区和杭州新通乐学城展区,采用校内校外联动模式,以静态展示的形式陈列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142名毕业生的131件作品。另悉,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展将在今年的杭州国际时尚周重磅登场


上一篇:杭师大钱江学院刘金华院长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走进东方校园,感受大学魅力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