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学习实践“两山理论”,立足岗位争创新功——我院组织统战对象到安吉余村考察学习

2018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

5月25日,我院组织部分统战对象到安吉余村考察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浙江实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香娥,组织宣传部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位老师在余村电影院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两山”思想的专题纪录片,在讲解员带领下观看了余村生态发展的图片展,参观了两山绿荫道、院士林、余村党建文化广场,深刻感受了余村12年来生态经济发展的新气象,也充分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

老师们开展了座谈交流。林香娥副书记向统战对象介绍了学院近期在加强应用型建设中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的一些工作部署。她指出,我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人数不多,却是学院推进民主管理、加强民主建设的重要力量,她希望统战对象老师能凝心聚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意识,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学院加强应用型建设、加强和规范我院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交流,纷纷提出了想法及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绿色发展理念及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投身实践、齐心协力画好“同心圆”的信念,为推进学院应用型建设再创新功。(文/摄:记者 任海霞/实习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我院召开实践教学及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5项高校建设研究课题获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立项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