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5项高校建设研究课题获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立项

2018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

近日,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2018年第2号函件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研究课题,我院教师冯晓等共获得5项立项。

本次课题评审由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旨在进一步落实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精神,总结和分析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发展的对策,深化浙江省应用型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

我院是首次申报此项课题,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各部门广泛宣传、动员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校内外专家初评并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最终共向联盟处报送了15项课题。

据悉,经联盟组织评审,共立项2018年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研究课题29项,我院是获得课题立项数目最多的高校之一。我院始终把培养应用型人才作为自己的办学定位。近年来,学院在应用型发展过程中融入地方、对接企业、对接行业,探索搭建智库平台,努力实现深度融合。学院着力构建产教融合、能力先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适应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发展的需要为目标,以实践应用为主旨构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希望各课题组负责人能认真组织实施研究计划,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


上一篇:学习实践“两山理论”,立足岗位争创新功——我院组织统战对象到安吉余村考察学习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二届“风采青莲”廉洁文化节目创作大赛暨优秀节目汇演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