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绍兴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
............................................................................................................................

6月10日,学院绍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绍兴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浙江财经大学绍兴校友会秘书长裘嫣红,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分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校友联络员,以及在绍兴工作的校友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

F9A3C

会上,张淼副会长致辞。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在座诸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致力于筹备绍兴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校友作为一个与母校有着丰富与特殊感情联系的动态群体,是蕴藏在校外的重要财富,校友会是连接学院和校友的重要桥梁,是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我院绍兴校友会是继台州校友会之后,成立的第五个地区校友会,希望绍兴校友会成为绍兴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成为绍兴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

学院绍兴校友会筹备组代表陈卓介绍成立绍兴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绍兴校友会章程》和我院绍兴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朱联当选为会长,黄蓉当选为秘书长。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伏晓红为学院绍兴校友会授旗。

朱联代表学院绍兴校友会向母校献礼--《鲁迅全集》,绍兴是鲁迅故里,这套《鲁迅全集》寓意东方学子发扬鲁迅“我以我血荐轩辕”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传承开拓、改革、创新、勇于追求真理的精神。

浙江财经大学绍兴校友会秘书长裘嫣红致贺词。裘秘书长对我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会发扬团结的合作精神,积极探索,互相促进。伏晓红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会对绍兴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合影留念。(文/摄:通讯员 张渊/学生记者 李厚儒)

179B0


上一篇:我院邵培樟副教授受聘中共嘉兴市委首批法律顾问
下一篇:我院召开实践教学及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