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邵培樟副教授受聘中共嘉兴市委首批法律顾问

2018年06月19日 00:00  点击:[]
............................................................................................................................

6月14日上午,我院邵培樟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共嘉兴市委召开的建设法治嘉兴平安嘉兴工作会议并受聘为中共嘉兴市委首批法律顾问。市委首批法律顾问由法学专家、司法机关和律师协会领导组成,聘期3年。

我院副教授邵培樟汇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顾进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深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姚武强及嘉兴学院文法学院教授欧阳仁根等5人受聘担任中共嘉兴市委首批法律顾问。中共嘉兴市委书记鲁俊亲自为邵培樟副教授等5名受聘的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2017年以来,嘉兴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力打造全省法治建设排头兵,全面攻坚法治建设重大难题为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全面深化法治嘉兴、平安嘉兴建设,不断健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工作体制机制,民主法治领域改革取得进一步成效,在全省法治政府考核中名列前茅,为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会上对在法治镇(街道)创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5个集体、在平安镇(街道)创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个集体进行表扬,对2017年度全市平安综治工作考核结果予以通报。鲁俊书记作重要讲话,布置我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法治嘉兴、平安嘉兴建设工作。

党政机关聘任法律顾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一项重大举措。邵培樟副教授此次受聘担任嘉兴市委法律顾问,再次提升了我院服务地方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的层次。(通讯员 徐冬)


上一篇:海宁中学师生一行来我院参观文创类跨专业综合实训成果展
下一篇:我院绍兴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