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8年03月24日 00:00  点击:[]
............................................................................................................................

3月16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副院长陆竞红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党院办、教务管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会议主要围绕浙江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马雪英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行知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育人环境和亮点与成就这八大方面对我院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马雪英副院长指出,浙江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需要全方位查漏补缺,明确任务分工,将工作落实到个人,要让各分院知晓、理解、践行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她强调,检查过程中要根据自己学院的实际情况,展现教学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亮点。

教务管理部和党院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迎接浙江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包括前期的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以及专家组教学巡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我院《迎接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方案》等材料。会上,双方就教学档案、学生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的查阅、校外实践基地考察、听课观课、访谈座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征询和讨论。

陆竞红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之后将认真研究,把东方学院好的做法和经验融入到行知学院的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工作中。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在多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文/摄:通讯员 束军仙/实习记者 孙舒愉)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是1999年8月经浙江省政府批准、2004年11月被教育部确认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设有商学、法学、文学、设计艺术、理学、工学6个分院和公共基础部等7个教学单位,开设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41个专业。2010年,学院被授予“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称号。


上一篇:我院召开浙江省示范性创业学院评比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省示范性创业学院评审考察专家组到我院实地考察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