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召开浙江省示范性创业学院评比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工作布置会

2018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
............................................................................................................................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浙江省示范性创业学院评比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工作布置会,全体学院领导,各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沃健主持。

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比的政策文件、考察情况、氛围营造、实施方案、工作基础等,他表示创新创业是全校性的工作,希望各分院各部门间加强协同协作。党院办负责人汇报了示范性创业学院迎评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沃健院长强调此次评比对学院作为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性高校的未来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影响。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经过长期发展,形成三大特色:一是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全面体现在人才培养方案中;二是构建了基于因材施教原则的“点线面”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三是统筹资源安排,创业学院不仅是承担教学的单位,也具有一定的管理功能。针对示范性创业学院评比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工作,我院应将其当作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沃院长还着重提出如下三点总体要求:第一,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评比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第二,认真科学的安排,各分院、各部门之间要及时对接、紧密衔接,针对迎评各项工作制定预案;第三,要有大局意识,学校统一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评比,取得好成绩。

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比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学院影响深远。针对迎评工作,邵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本次实地考察是我院办学能力、办学水平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总体检阅,影响深远;二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为此次考察工作交出满意答卷;四是要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全院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

(文/摄:记者 马羚/实习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