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海宁市发改局陈洁副局长来访我院交流

2018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

3月23日上午,海宁市发改局陈洁副局长来访我院交流,学院副院长王跃梅、金国锋,科技合作部、人力资源部、公共事务部、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等与陈洁副局长在行政楼A314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洁副局长向我院介绍了许村和长安一体化融杭,海宁融入大湾区、大都市、大通道、大花园建设的发展思路,希望我院在许村和长安一体化融杭,提升海宁三大传统产业企业规模上给予相关智库支持。陈洁副局长和我院沟通了我院新派教师在发改局挂职的相关事宜,她充分肯定了我院挂职教师在发改局的工作表现,介绍了新派挂职教师到发改局的日常工作内容。她表示海宁的发展离不开我院的智库支持,希望我院后续能够参与到海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以及融杭的产业规划等诸多课题中去。陈洁副局长介绍了地方政府推进节能减排有关情况,希望和鼓励我院积极参与地方相关建设。

王跃梅副院长表示陈洁副局长此行让我院教师感受到了海宁的发展前沿,以及我院教师可以参与地方建设的相关事项。她肯定教师到发改局挂职内涵丰富,希望新派去的挂职老师能够按照要求展现出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好接力棒的作用,为地方做出贡献,还能像桥梁一样加深我院与发改局的联系,在挂职期间多学多看多思,助力丰富我院和发改局共建的海宁研究院的内涵建设。此外,王跃梅副院长就深化海宁研究院的内涵建设还与陈洁副局长进行了交流。

金国锋副院长围绕海宁融杭接沪战略,特别是许村长安一体化融杭发展规划,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希望地方政府能从交通、医疗等社会公共资源融通共享着手,切实加强基础设施、人才队伍、保障机制等公共资源整合和建设,着力实现公共服务一体化,助力长安许村全面融杭。他表示,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是学院的重要发展理念,愿意积极配合、参与、助力地方有关建设工作。(通讯员 邵建辉)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