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程晓东、盛山锋全程参加会议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院办、组织宣传部、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坦诚沟通、交换意见;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主动围绕“6个聚焦”,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邵毅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从“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情况回顾,今年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提意见、真诚恳切互勉励,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卢新波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东方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努力方向明确,相互批评坦诚实在,取得了预期效果,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他向东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如下期望:一是希望我院领导班子能以办好一所大学的目标提高对自己的定位和要求;二是紧跟形势和发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主动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政策,更新理念、开阔视野,增强把握全局的能力;三是加强与两个办学母体的协调沟通,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四是注重廉政建设,增强廉洁意识、健全内部规则,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邵毅平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本领,深入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善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来把握方向、谋划工作;二是自觉整改,接受监督,班子及成员要认真整理会上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整改清单,深入基层调研,以广大师生是否满意作为最重要的考量工作;三是从严要求,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寻求两个办学母体的支持,推进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


上一篇:嘉兴市高校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篇:海宁市发改局陈洁副局长来访我院交流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