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生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生寄语

2018年08月09日 00:00  点击:[]
............................................................................................................................

亲爱的同学:

首先衷心祝贺你成为东方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热烈欢迎你的到来!

这里是你人生旅途中新的起点,美好的大学生活正在向你招手,秀丽的校园风景,浓厚的学术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知识渊博的学者教授……你将在这里,充实自己的知识,发展自己的能力。大学生活带给你的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希望你能继续努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新的环境中笃学精进,学有所成,度过宝贵而美好的大学时光。但同时也应该意识到大学不是梦想中一劳永逸的天堂。这里,同样不思则罔,不学则怠,不进则退。在可以自主的选择生活和学习方式的同时,不要流连沉湎,不要自我放纵,自我消沉,而应时刻自律自严,自信自强,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时代的伟大使命。

对于勤奋者来说,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是美好的。相信经过大学的锻炼与培养,你必将成为最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祝愿你一路顺风,平安抵达!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2018年7月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级新生交费须知
下一篇:2018级新生入学须知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