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出席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笫十二次会议

2018年04月09日 00:00  点击:[]
............................................................................................................................

3月28-30日,由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主办、工商大学承办的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第十二次会议在桐庐召开。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等人应邀参会。我院作为独立学院从自身的特点与部分参会高校就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校友文化的开发、品牌活动的打造挖掘,以及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交流了经验。

会上传达了全国高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炜就《新时代下校友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浙江大学的经验和探索》作了专题报告。重视开发校友资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已经成为各高校的共识,38所学校近8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代表也从高校校友队伍建设,校友活动组织开展,互联网时代校友联络、平台搭建,校友捐赠母校长效机制,校友文化育人与校友资源运用等工作的开展进行发言和研讨。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对高校校友工作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方案。参会嘉宾珍惜相聚机会,不吝分享,各抒己见,共同对高校校友工作做了推进与探索。独立学院作为年轻的学校,校友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通过此次研讨会,我们提升了信心,也发现了差距。我们要将兄弟院校成功的经验,好的举措好的思路,运用结合到我院明年的20周年校庆工作中,进一步梳理我们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思路,以促进校友工作更好地开展。


上一篇:我院召开期初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下一篇:嘉兴市高校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