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2018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
............................................................................................................................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期初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香娥,各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毅平书记主持。

会上,邵毅平书记传达了原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同志在2017年全省省部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二级党组织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上的工作要求。邵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在2017年接受多项考核,取得了诸多成果,与全体党员、尤其是学院“关键少数”扎实、创新的工作密不可分。她强调,各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执行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定及部署。

邵书记强调,2018年省委教育工委提出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这与我院 “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质量建设为根本”的工作目标相吻合。2018年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宣传、思政等工作要落实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党组织引领再强化。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要围绕重大主题,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工作。二是强化基层建设,推动组织力再提升。重点破解党建薄弱环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亮点宣传、创新品牌及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力、凝聚力、创造力再提升。三是落实责任担当,推动总支书记做先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实干,找准基层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共振点,带头干好思政工作,推动课程思政改革,在比学比做、克难攻坚、优化服务中争当先锋,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香娥副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公报,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宣传部负责人做了近期工作情况反馈,布置了2018年学院组织、统战、宣传、思政工作要点。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作了2018年纪监审工作要点通报,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违反“四风”问题及省内高校近期巡视情况。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何雪松教授来我院指导社会工作专业建设
下一篇:我院出席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笫十二次会议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