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嘉兴市高校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8年04月06日 00:00  点击:[]
............................................................................................................................

4月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嘉兴市高校国家安全会议。嘉兴市教育系统国安办主任金贤敏,嘉兴市教育局高校与交流处处长郭宝林,海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亚敏,学院副院长王记清以及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嘉兴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等嘉兴市九所高校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贤敏主任主持。

嘉兴市教育系统国安办主任金贤敏在会上传达了嘉兴市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活动的重要精神,她强调嘉兴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重点,通过宣传引导、讲座、集中学习、网站等多重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的普及,提升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

王记清副院长在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后,他表示我院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动适应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政策,从四个方面详细的汇报了我院开展国家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重视思想认识,提高国家安全工作责任感;二是宣传法律法规,强化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三是调查与教育相结合,抓好反邪教及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四是规范学校涉外活动,确保政治安全稳定。

大会期间,嘉兴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等九所高校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就各自学校情况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进一步交流了国家安全工作经验。

我院王记清副院长在会上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石,是保证师生正常教学、学习生活的大事,我院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明确责任要求,落实措施到位,认真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工作,坚决维护我院安全稳定。


上一篇:我院出席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笫十二次会议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