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概况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国际交流概况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点击数:[]
............................................................................................................................

学院积极开展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学习、科研互访等活动。目前有游学实习、交换学习、学位项目、留学服务等项目模块。主要通过与国际院校的合作,按照“游学和实习、交换生、硕士学位”三个层次,拓展学生海外实习、学习的项目;同时为满足我院学子的英语提升及个性留学规划的需求,我们还提供的英语口语训练、英语雅思考试及个性留学规划等服务。

美国游学 (7) 副本.jpg

1477537277801682.jpg

美国游学 (10) 副本.jpg

6 副本.jpg

4.jpg

柏林墙.jpg

国际交流1.jpg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校方代表来我院访问.jpg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校方代表来我院访问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校方代表访问我院.jpg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校方代表访问我院

项 目

简要介绍

学位项目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英国《金融时报》14年管理学硕士全球排名23位,全英文授课,专业课程加实习实践获得硕士学位。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

通过亚岗昆学院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在加拿大获得工作,进而为自己的移民计划打上基础。

美国马歇尔大学

进入美国综合性大学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美国大学的硕士学位。

西交利物浦大学

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

美国西东大学

学校以起经典的精英教育以及完善的职业发展著称于世,我院学生可直升西东大学就读研究生硕士学位。

美国弗洛斯堡州立大学

该校教育学硕士学位采用全新的体验式教学模式,性价比高,适应面广。

联合培养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

我院认可学生在阿大修读的成绩,东方学生在阿大必须修读至少9个学分。提升自身的专业创新和全球视野。

美国弗洛斯堡州立大学

进一步融入英语语言和学习环境,发掘自身学习潜能,提升自身适应不同文化、环境的能力。

游学实习

寒假游学

参观世界著名美国高等学府,世界知名企业;参加姐妹大学学习、活动;游览美国东西海岸各大城市。走出国门,感受国外人文文化、高校氛围,开拓学生眼界。

暑假游学

英国游学

英国考文垂大学全真英式课堂体验,接触英式教学模式,专业导师讲座、研讨指导;游览伦敦、曼彻斯特等城市。

澳洲游学

拜访合作名校,体验澳洲风土人情。体验澳洲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并前往凯恩斯、大堡礁、悉尼等著名城市和景点感受澳洲风土人情。

美国文化与旅游管理实习

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学院学分课程及美国威廉斯堡布希花园游乐园带薪实习,6个月美国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提升独立生活能力。

留学服务

51talk英语口语

国内最大的英语在线培训机构,2000多名私人专属外教1对1、面对面的在线教学。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上课时间、地点任你选。

校内新航道

专业英语师资把雅思、托福的课堂搬到校内,解决我院学子英语提升需要,免于往返杭州的困扰。

杭州叁叶教育咨询

为满足我院学生的留学个性需求,针对我院学生的留学规划进行全方面的咨询指导。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系方式

办公室:行政楼A301/303/305/307/

联系方式:0573-87571528/87571146/87571145/87571522

邮箱:75765803@qq.com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官方网站:http://icec.zufedfc.edu.cn/



?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53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