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点击数:[]
............................................................................................................................

在这岁月如歌、盛世相约的时代,中国这一文明古国的经济正迸发着勃勃生机。如何更好地面对经济全球化挑战,如何在惊涛骇浪的经济大潮中始终拥有竞争优势,这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所必须面对和思考的现实问题。只有熟稔市场经济和国际商务规律,具备丰富管理理论和知识的人才,才能真正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是浙江省培养高级经济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为中国经济绘制更美好蓝图的莘莘学子。

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目标,对每一位学子来说既是一种追求,又是一次重要的人生选择。最终成功的关键,基于初始的恰当选择。东方学院作为浙江省的一所颇具影响的独立学院,将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基,注重特色”的办学理念,秉承“进德修业,与时谐行”的校训,依托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良好的教学风气和催人奋进的学习氛围为你营造一个发奋学习的环境。学院将高度重视基础教学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注重创业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立足浙江,面长三角区域,构建开放式、多元化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你立志成才所作的无悔选择提供良好平台。

大学是人生走向成熟并为整个人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阶段。作为大学生,你至少要完成三大任务:一是要成熟你的心智、情感、价值观念,真正完成自然人到社会人的转变;二是要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大学学业,为求生存、求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培养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如学习能力、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研究创新能力等,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21世纪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缓进则退,不进则亡。只有具备合格素质和能力的大学生,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只有具有出众素质和优秀能力的大学生,才能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古人云,学问有利钝,文章有巧拙;钝学累功,不妨精熟,拙文研思,终归成就。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禀赋或许存在一定的差别,但我们认为人人具有可爱的特点,个个都有巨大的潜能。学海无涯,勤能补拙。我们尊重每一位学生的个性,我们为每一位学生成长创造平等的机会。

“倾听江下涛声急,一代新潮接旧潮”。我们深信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抵达理想的人生彼岸。

 



?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53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