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东方 >> 学习生活

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 促进学子成长成才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

    一、高水平的现代化图书馆,让你遨游知识的海洋

    我院图书馆是一个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多功能现代化大学图书馆,其馆藏资源丰富多样,服务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实行开放式布局、自主化服务的管理模式。拥有宽敞明亮、舒适典雅的阅览室和设备先进、网络环境友谊的电子学习阅览区,课通过数字化、网络化等多种服务途径手段,为师生提供便捷有效、个性多样的信息服务;是我校学子喜爱并引以为傲的自主学习、知识交流、人文素养提高和创新精神培养的重要场所。

  

undefined

undefined


    二、迅捷的校园网络,让你信息时代的学习与生活乐趣无穷

    校园内所有教学楼、实验楼和办公楼已全部通过光缆线路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实现了高速连接。所有学生宿舍全部开通高速校园网连接,在学生宿舍为每位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校园网络接口,学生可以自备计算机通过申请后接入到校园网。

 

    三、优美的学生生活区,让你置身园林、体会休闲

    我院校园占地近千亩,学生生活区位于校园主体北侧。学校重视文明宿舍建设,宿舍实行规范化管理。生活区树木葱郁、小径通幽。风格各异的雕塑使你得到艺术的熏陶和美的享受。景行湖畔,“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一群大白鹅仿佛与学生们神交已久。

学生生活区与教学区的一体化,使同学们倍感方便、安全,也使大学生的生活学习化。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让学生的成长、成才直接得益于优势资源集中的卓越效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四、功能齐备教室、实验室,让你体验名校的学习条件


    公共基础实验中心

    公共基础实验中心由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和公共语音实验室组成,主要承担全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公共教学平台(必修课程)和公共教学模块(选修课程)的实验(实训)课程教学任务,以及相关的学科竞赛、科技竞赛活动。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是我院经济、管理类学科实验教学基地,中心主要为经济、管理类各专业学生提供实验教学、各类学科竞赛及科研服务,同时也是经济、管理类教师进行教学、科研的实验平台。

 


    人文艺术实验中心

    人文艺术实验中心现建有数字摄影实验室、数字录音实验室、摄像实验室、图文编辑实验室。除正常教学外,人文艺术实验中心对学生定时开放。

 

    外语专业语音实验室

    语言实验室使用过程中,积极提倡“以网络教学平台为依托、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导,教师课堂授课与学生课外自主学习有机结合”的多元化教学模式,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法务实训中心

    法务实训中心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原则,参照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法院的法庭规格与标准,设有审判席、原告席、被告席、书记员席、证人席、护栏和被告人席、旁听席固定座位128位。此外,法务实训中心还是全国少有的高校巡回审判庭,海宁人民法院每年至少在此举行1-2次真实庭审。

 

    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

    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始建于2010年9月,下设仿真实训室、综合服务大厅、案例研讨室、ERP沙盘室和ERP软件实验室,实验仪器设备总值近420万元,实验室面积达3000平方米。目前,中心教学用计算机254台,主要应用软件30余种, 可容纳170人的综合专业实训、144人的ERP沙盘模拟和60人的ERP软件应用同时教学。


    创业综合实训中心

    近年来,我院的创业氛围浓厚,在校和毕业学生创办企业达百余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也涌现了一大批创业成功典型。 文华、长安两校区9500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并投入使用,大学生创业园以“‘一园两区’为基地,以实施‘三园联动’为主线”的运行构架已基本形成,提供创业教育、实训,到创业孵化一站式服务。

 



?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53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