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指南 >> 招生计划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

2018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

H`DJ()15GGD80N7FZS89RD6.png

注: 1.本表的专业选考科目与省考试院网站已公布的统一高考选考科目要求一致。

2.学费最终以物价部门批准公布为准。

2018年专业介绍

会计学

养目标:会计学专业培养具备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税法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熟悉国内外会计准则,能在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以及金融企业等从事会计管理、财务分析、税收筹划等财会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以上,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从事会计实务工作,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审计服务与咨询工作,在金融机构从事财务分析等工作。

金融学

培养目标:培养熟悉经济理论与金融知识、具有专业分析能力与业务技能、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能胜任金融、财务岗位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毕业后可在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工作,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经济管理或金融业务工作。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在银行占53%,大型国有企业、证券公司、大型集团公司占25%,其他金融机构工作占15%,公务员事业单位占5%,以及考取研究生和出国留学等。

工程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新兴特色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建筑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项目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能从事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利用工程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工程建设、工程咨询、房地产开发、建设主管部门、国土管理部门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项目管理、工程咨询与造价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培养目标: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财经背景及大数据思维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率都在98%以上。学生就业的去向主要是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从事信息系统实施、维护工作,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特别是从事金融大数据、财务大数据的管理、分析、应用工作。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