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023年05月29日 22:04  点击:[]
............................................................................................................................

1.专业简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多年来致力于开展应用型专业建设,注重培养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课程设有人才招聘、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大数据分析应用、员工劳动关系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核心课程,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

2.主要课程:人才规划与招聘、员工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大数据应用实践。

3.师资力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师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部分教师拥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教师团队曾主持杭州、天津、贵阳、青岛等地的多项大中小型人力资源管理项目,促进了当地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效能。并拥有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业界导师开展实战培训,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管理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的培养和提升。

4.就业情况: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近五年均达到95%,高于全省同专业平均水平。专业就业面广,专业对口率高,就业方向有: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可以从事招聘、培训、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也可以从事公共管理、行政管理、管理咨询工作。本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面十分广泛,部分毕业生进入政府部门、银行、证券、外贸、地产、制造业等,如海康威视、跨国公司等各行各业任职,还有部分学生考上研究生、出国留学,有的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优秀毕业生深受业界欢迎。

5.特色亮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注重学生基本素养、健康人格、专业理论与实践技能的全面培养,开拓“数字化”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胜任力培养。


 


上一篇:工程管理专业
下一篇:市场营销专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