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财税学院简介

2023年05月29日 22:18  点击:[]
............................................................................................................................

财税学院设有财政学、税收学、劳动与社会保障3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216人。财政学和税收学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和传统优势专业,其中财政学被评为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浙江省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税收学是院级应用型专业重点建设项目专业和院级特色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是浙江省高校同类专业中最早设立并招生的专业。学院现有省级实践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1项:《社会调查(百村调查)》,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项目5项:《中国税制》、《政府会计》、《财政学》、《政府预算》、《国际税收》,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1项:《社会调查(百村调查)》,省级劳动教育一流课程1项:《社区管理》。

学院现有教师33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4人,讲师15人;所有教职工均具有研究生学位(其中博士4人,在读博士5人)。近年来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课题6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0余部,获得多项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和其他奖项。

财税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具有较强竞争力、适应社会需要、身心健康的专业人才。毕业生社会认同度高,就业情况稳中有升。财政学、税收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等专业就业率历年均在95%以上,毕业生就业面宽泛,就业质量较高,进入政府公共部门就业的毕业生约为30%。




下一篇:税收学专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