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2023年05月29日 22:08  点击:[]
............................................................................................................................


精社保,通人事管理,学社保,系国计民生


专业简介

劳动与社会保障是东方学院应用型建设项目专业,也是浙江省高校同类专业中最早设立并招生的专业。本专业以培养人力资源、劳动管理与社会保障领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培养模式,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地共建等方式大力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专业师资队伍中,教授3人,博士3人,专业教师中具有劳动关系协调师、社会工作师等资格证书的双师型教师3人。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包括政府管理部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医保、民政、劳动仲裁等)、企事业单位人资部门等,能够从事各类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劳动法和劳动关系协调处理、社会保障、行政管理等工作。该专业毕业生社会认可度高,就业率历年保持在95%以上。

核心课程

社会保障学、劳动经济学、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劳动关系学、社会保障国际比较、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社会保障基金管理。


 


上一篇:税收学专业
下一篇:财政学专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