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广告学专业(新媒体传播方向)

2023年05月30日 22:45  点击:[]
............................................................................................................................


“互联网思维+实践能力”是本专业的最大特色


专业简介:广告学专业培养新媒体时代下具备广告、传播、营销学理论与技能,能在媒介广告部门、广告公司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文案策划、创意设计、市场企划及调查分析、新媒体传播与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核心课程:广告学概论、传播学、市场营销学、广告文案写作、消费与广告心理学、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平面广告设计(PS、AI)、互联网广告、自媒体运营(微信微博运营)、互联网创新研究、广告与公关案例研究、品牌设计与管理、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摄影、影视前期与拍摄、影视后期与剪辑、动画设计、广告编排设计、新媒体编辑、电商与交互设计等。

就业去向:本专业旨在培养新媒体时代下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广告、营销、传播应用型人才。近年,学生主要就业方向为各类企业市场策划和新媒体运营部门、互联网企业运营与策划部门、传统广告公司和互联网广告公司、电子商务企业运营与策划部门、新媒体的广告与策划部门、影视制作公司等。过去三年,广告学专业就业率、就业质量、就业薪酬均名列东方学院前茅。

 


上一篇: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宣方向)
下一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