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日语专业

2023年05月30日 22:51  点击:[]
............................................................................................................................

 


高留学率、高升学率、高就业率


专业简介

本专业以语言为依托,构建“日语+商务+思政”人才培养模式,日语知识、商务知识和思政知识等有机融合,旨在为经贸活动、翻译、教育和综合管理等工作岗位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国际型、应用型日语人才。

本专业是东方学院的特色专业和应用型专业,立项省级教改项目和省一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项。特色和优势在于:培养和加强人才的复合型、应用型和国际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主动对接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通过设置商务方向课程培养学生的商务日语知识和技能;以国家级、省级大赛为平台,依托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强化学生听说读写译等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通过留学交换项目提升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和国际视野。

现与日本高校及机构签订多项合作协议。3+1项目6项(其中公费1项),2+2项目(双文凭)1项,赴日带薪实习项目3项。留学率保持在40%以上。毕业生就业率、创业率、考研率均具学校前列。多名学生考取北海道大学、大阪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名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本专业文理学生兼招。




 


上一篇:英语专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