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通告

2020年07月03日 17:18  点击:[]
............................................................................................................................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部署,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现就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前健康检测

 

1.考前14天内,所有考生须完成本人嘉兴市健康码的申领,确保嘉兴市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

2.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在考前7天内进行前后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2次,凭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3.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4.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须如实填写《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底部附件,打印并亲笔签名,到达候考室后交予在场工作人员,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2、缴费

 

缴费金额:140/

缴费时间:2020619900-752359

缴费方式详见往期通知:

    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报考费缴费流程

注意:逾期未缴费,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本次缴费不接受现场现金缴费。

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测试,报考费概不退还。

 

3、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623—2020710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综合测试当天须携带入场,未携带者不得参加综合测试)。

 

4、测试安排

 

711日综合素质测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

具体报到时间详见准考证

报到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3号教学楼

 

报到时间严格遵照准考证,不得更改。考生报到后抽签确定测试顺序。我院不安排现场报到环节,直接参加面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特别提示:

1.测试当天将进行身份验证,考生参加综合测试须携带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2020623-710日)、《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否则不得进入考场。不得携带除上述证件以外的其他物品;

2.综合测试报到抽签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视为弃考

3.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入场。违反相关规定的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5、报到流程

 

考生统一从学院西门(学院路)按指定通道依次排队进入,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核验身份证、准考证、测量体温、查验《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注:综合测试仅西门开放作为考生报到通道,学院其余大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暂不对考生开放。

 

6、测试流程

 

 

凭测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入场→签到、抽签候考室等待进入考场,按抽签号对号入座,在“考试顺序号登记表”上登记签名进行考试测试室填写相关问卷测试结束

 

7、交通路线

 

学校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公交线路:考生可以选择到达下沙浙江财经大学校区后换乘公交868路专线到东方学院长安校区下车;也可由杭州市区乘坐K868路专线下行(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长安,途径九堡客运中心),在东方学院站下,步行至学院西门。

高铁:乘坐高铁到海宁西站后可乘坐公交车T222路或通过网约车到达。

自驾:乘自备车来校者,可以选择:

(1)走杭浦高速(杭州至上海浦东)从长安、胡家兜出口,下来后往右(长安方向)转弯直行二公里过红绿灯后到达西大门;

(2)走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上海方向)从许村出口,往右(海宁方向)转弯走 S101省道(东西大道)直行三公里可直达;

(3)从沪杭高速的长安出口,右转直行二公里可到达;

(4)走杭州绕城高速从下沙出口后第一个红绿灯左转走文汇北路,过星星港弯后直行四公里到S101省道(东西大道)右转二公里可到达。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及陪同人员提前规划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避免迟到等意外情况发生当日报到入口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西门。

 

8、住宿信息

 

 

以上住宿信息仅用作参考,由于考试期间考生入住较多,请提前预订住宿,以免耽误行程。

 

9、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考生安全,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请考生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

2.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来校时间,来校时尽量采用私家车,减少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建议考生在高考结束后、综合素质测试前不出省、不赴疫情敏感区域。

4.综合素质测试期间请全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入考区后不得离开,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场秩序、影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情节严重者,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按违反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5.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安排如有调整,我院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告。

 

附件一:《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点击下方附件,即可下载。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招生手册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