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报名攻略

2021年03月02日 15:53  点击:[]
............................................................................................................................


进入浙江财经东方学院官网https://www.zufedfc.edu.cn/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http://zs.zufedfc.edu.cn/,通过网站首页的飘窗或中间模块进入报名系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考生注册

首次登录的考生需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之后再登录报名系统

03

信息完善

选择报考专业,请注意报考专业选考科目限制。

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并保存,上传个人证件照时要注意图片大小(限制为1M以内)

输入选考/学考成绩(选考成绩只需填写选择的科目,其余科目可不填)。

专项类别获奖将奖项填写完成后,点击右侧确认保存按钮,所填获奖须在报考申请提交-申请/佐证上传内提交佐证材料。若无,则无需填写。

其他获奖社会活动情况填写方式与上一步一致



04

报考申请提交

考生信息填写完毕后,进入报考申请提交,点击提交。

注意:提交后申请信息将不能修改,请确保信息填写准确后再提交。

报考申请提交后点击申请表打印,将报名表用A4纸打印出来。

注意:报考申请未提交时生成的表为预览表,点击左边菜单中提交报考申请方生成正式申请表,正式表生成后方可打印。

打印申请表之后加盖所在高中教务处公章

点击申请/佐证材料上传,在对应位置上传相关材料。若有获奖,请上传对应获奖佐证材料。

注意:打*号的为必须上传的材料。考生诚信承诺书已附加在报名申请表底部,无需单独提交。

温馨提示

 网页浏览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需要在极速模式下访问网页)。

 考生提交报名材料无需邮寄或递送,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在我院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书面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的彩色照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在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后自动生成。考生需要打印后本人签名,由班主任签字,高中教务部门盖章后拍照上传。

 往届生报考我院三位一体招生,申请表底部请盖学生学籍所在中学教务部公章。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