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1年04月01日 14:38  点击:[]
............................................................................................................................

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将于4月17日举行。考生须在现场综合测试前14天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由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并于综合测试当天入校时出示,未携带或填写不全者不允许入校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主动并及时向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办报告,联系电话:0571-87571500/87571557。

4.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5.综合测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缺一不可。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6.综合测试当天,考生须接受健康码核验并检测体温。报到或考试期间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驻点疾控中心医生现场诊查;有须隔离症状的,应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就近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7.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8.进入考点时,须遵守考试防疫规定,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临时隔离室考生须全程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口罩。

9.考生、随行家长(老师)等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自觉服从海宁市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1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

11.上述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依据最新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相关通知,报到、测试时务必遵从现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的管理和安排。

备注:请考生提供考前14天本人健康状况,认真如实填写《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并于考试报到日到考点提交本表。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考费缴费流程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