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

2021年04月15日 15:31  点击:[]
............................................................................................................................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部署,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现就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考试安排


1.测试时间和地点时间:2021年4月17日(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2.综合测试方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具体内容如下:★思维反应能力;★想象创造能力;★专业学习潜力;★职业适应性。

注意事项:

1.综合测试报到抽签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视为弃考。

2.测试当天将进行身份验证,考生参加综合测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2021年4月10日-4月17日)、《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否则不得进入考场。不得携带除上述证件以外的其他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3.考生、随行人员等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自觉服从海宁市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4月10日—2021年4月17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综合测试当天须携带入场,未携带者不得参加综合测试)


报到流程


请考生于2021年4月17日(以准考证时间为准)到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报道,考生一律从西门进入

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核验身份证、准考证、测量体温、查验《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测试流程


凭测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入场→签到、抽签→候考室等待→进入考场,按抽签号对号入座,在“考试顺序号登记表”上登记签名→进行考试→测试室填写相关问卷→测试结束

考前健康监测


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将于4月17日举行。考生须在现场综合测试前14天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由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并于综合测试当天入校时出示,未携带或填写不全者不允许入校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主动并及时向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办报告,联系电话:0571-87571500/87571557。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无相关症状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如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无论浙江“健康码”是否为绿码,均须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5.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备注:请考生提供考前14天本人健康状况,认真如实填写《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并于考试报到日到考点提交本表。


交通路线


学校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公交线路:考生可以选择到达下沙浙江财经大学校区后换乘公交868路专线到东方学院长安校区下车;也可由杭州市区乘坐K868路专线下行(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长安,途径九堡客运中心),在东方学院站下,步行至学院西门。

高铁:乘坐高铁到海宁西站后可乘坐公交车T222路或通过网约车到达。

自驾:乘自备车来校者,可以选择:(1)走杭浦高速(杭州至上海浦东)从“长安、胡家兜”出口,下来后往右(长安方向)转弯直行二公里过红绿灯后到达西大门;(2)走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上海方向)从“许村”出口,往右(海宁方向)转弯走 S101省道(东西大道)直行三公里可直达;(3)从沪杭高速的长安出口,右转直行二公里可到达;(4)走杭州绕城高速从下沙出口后第一个红绿灯左转走文汇北路,过星星港弯后直行四公里到S101省道(东西大道)右转二公里可到达。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及陪同人员提前规划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避免迟到等意外情况发生。当日报到入口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西门。


住宿信息

以上住宿信息仅用作参考,由于考试期间考生入住较多,请提前预订住宿,以免耽误行程。


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考生安全,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请考生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

2.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来校时间,来校时尽量采用私家车,减少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建议考生在高考结束后、综合素质测试前不出省、不赴疫情敏感区域。

4.综合素质测试期间请全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入考区后不得离开,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场秩序、影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情节严重者,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按违反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5.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安排如有调整,我院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告。附件一:《参加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长按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下载。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公示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考费缴费流程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