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著名设计师拜伦•李应邀来我院开展分享会

2018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
............................................................................................................................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主题为“艺术+故事=品牌(art+story=brand)”的分享会。主要内容为迪士尼品牌外部规划与衍生品设计。分享会由拜伦•李(Byron Lee)先生主讲。拜伦•李曾就职于迪士尼公司,与梦工厂环球、华纳兄弟、阿迪达斯、苹果、爱普生等众多财富500强公司有过合作,现为好咖啡媒体(Good Coffee Medi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分享会伊始,拜伦•李强调了创造力的重要性。他认为设计从业者需要运用自己的创新能力来为自己所服务的品牌公司创造一些附加值,设计对于品牌来说,就是将其品牌故事传达给顾客,达到双方情感上的交流,以迪士尼动画为例阐释了这一观点。

拜伦•李谈到了艺术衍生品的创作,具体分析了艺术衍生品的创作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因素,结合自己的作品详细解释设计该以何种方式来表达情绪。他指出商业化和好好讲故事并不冲突,其监制的动画短片依然在商业运作下,用艺术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好故事,并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在分享会最后,拜伦•李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此次分享会让我院学生初步了解了迪士尼动画衍生品的设计体系,认识到专业知识在社会生活中的具体应用方式,同时拓展了学生的视野。


上一篇:浙江省独立学院第二次院长峰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和云峰博士来我院作“互联网时代如何更好地深度阅读”讲座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