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与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01月06日 15:13  点击:[]
............................................................................................................................

2020年1月3日,我院与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体育馆成功举行。我院招生办负责人,会计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校长黄显忠出席本次授牌仪式。随同参与的还有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高一至高三年级段全体800余位同学。

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校长黄显忠首先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师生重点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历年高考志愿填报等情况。黄显忠校长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充分交换资源,采取引入我院专家讲座、职业规划课堂等形式加强联系。通过搭建两校合作平台,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提前规划职业生涯,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同时使学生充分了解我院的招生信息,引导优质学子报考。

仪式上,我院向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我院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我院在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录取情况,充分肯定了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的生源质量,代表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简要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院设施,希望通过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更好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促进高中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机的衔接。仪式结束后,双方在校园开放日、专家讲座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通讯员 俞珂)



上一篇:温州新闻客户端:10天购齐20万只口罩,这位平阳大学生真给力!
下一篇:海宁中学师生一行来我院参观文创类跨专业综合实训成果展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