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生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级专升本新生报到、短学期专业衔接学习的通知

2017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
............................................................................................................................

为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新生对专业的认知,使新生尽快熟悉专业特点和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从而树立稳定的专业思想,明确专业发展目标,经研究决定,2017级拟录取专升本新生从7月5日至11日到校进行短学期专业衔接学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7月5日全天(星期三)早上8:30开始

报到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中心大厅(地址: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二、新生须按规定日期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当向学校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三、新生来学校报到处报到并办理有关入学手续,报到须携带: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籍证明或户口本复印件、正面免冠一寸彩照七张;

2、考虑部分高职高专已放暑假等因素,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等相关手续在9月份再行办理。

四、专业学习内容

电子商务专业学习实践内容为《电商运营》,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实践内容为《ERP模拟演练》,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并考核合格后获取相应学分。

五、缴费办理说明

一)收费项目

学生报到时需交费用:

应交费用总额=学费+住宿费+代管费

QQ图片20170617093149.png

注:

1.学分学费:学分学费每学年按40个学分预收,每学分150元,当年预收学分学费为6000元。学分学费按实结算。

2.住宿费:根据浙价费【2016】209号执行。

3.代管费785元:具体包括(1)第一学期教材费500元,(2)体检费35元(高校按规定复检),(3)保险费150元(其中:商业保险15元/年·生,大学生保险60元/年·生,两年一次性支付),(4)伙食费100元(已打入一卡通),其中教材费、体检费、保险费根据实际情况多退少补。保险费采取自愿原则,我院先统一预收,若不愿参保,学院将根据流程在一定时间内退回相应款项。

4.学院统一安排宿舍。报到当天学院将联系卧具供应商家,新生可现场自愿选择购买。

二)、交费方式

为了尽量减少同学携带现金的不便,简化交款程序和环节,学院采用建设银行代收学费服务系统收费。

2017年7月5日当天,可到影剧院大厅交纳学费,交费方式包括现金交费、刷卡交费、手机银行交费和微信交费,其中手机银行交费和微信交费方式须持有建行卡。

若因各种原因无法在7月5日完成交费,学生可选择手机银行交费和微信交费方式或者就近在省内任何一家建设银行所属储蓄网点免费办理交费手续。在办理交费手续时向银行柜台人员提供学院代码“08140”,学院名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人的身份证号,办理交费。办理完毕后,请将银行打印并盖好“现讫”章后的银校通缴款凭证保存好。学费收据等计划财务部通知,由各班级统一领取。

三)、为方便新生入学后各项学生费用的发放,计划财务部已为每位新生办理了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新生报到时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在报到时发给各位,该卡将用于今后四年学院发放勤工助学金、各类奖学金、国家规定的各类补贴及毕业前学费清算等。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管,若发生卡遗失、被盗等情况,及时到学院计划财务部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地址:行政楼A111财务报销大厅,0573-87571153。

四)、报到期间,除本须知规定的收费项目以外,请勿轻信其他以学校或个人名义收取的收费或转账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六、报到路线

高铁:乘坐高铁到海宁西站后可乘坐公交T222路到达校区。

自驾:

(1)走杭浦高速从“胡家兜”出口,下来后往右转弯直行二公里过红绿灯后从东大门入校区;

(2)走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从“许村”出口,往右转走S101省道直行三公里可直达校区;

(3)从沪杭高速的长安出口,右转直行二公里可到达校区;

(4)走杭州绕城高速从下沙出口走文汇北路,过星星港弯后直行四公里到S101省道右转二公里可直达校区。

公交:

(1)到达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后换乘公交868路专线到东方学院下车;

(2)杭州市区乘坐K868路公交下行,在东方学院站下。

七、报到咨询电话

招生办:0573— 87571500 87571501

专业衔接学习具体安排可咨询:18167316477章老师(电子商务专业)

0573-87571182(市场营销专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办

2017年6月12日


上一篇:2017级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篇:长安校区周边交通图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