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东方
当前位置: 首页 >> 玩在东方

学院地处人文自然景观圣地,周边交通便利,景点密集

时间:2015年05月06日 点击数:[]
............................................................................................................................

学院坐落在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科教新城内,学院交通便利,紧临沪杭高速公路和杭浦高速公路,毗邻高铁海宁西站,距离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10余公里。处于江浙沪皖经济区中心位置,校园风景如画,被评为在杭高校最美校园,学院周边更是人文自然景观丰富,有世界遗产名录的有杭州西湖、安徽黄山、苏州古典园林、中国大运河、皖南古村落等,有中国著名自然人文景观有盐官古镇、钱塘观潮、海宁皮革城、嘉兴南湖、塘栖古镇、西溪湿地、江南水乡乌镇、西塘古镇、千岛湖、横店影视城、苏州园林、南京中山陵、周庄、上海外滩等,这些景点要么依居学院周边,要么高铁大多可以一小时到达。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同学们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到周边走走,饱览祖国大好河山,了解中国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人文情怀,锻炼坚强的意志,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景行湖2.jpg

学院风光——景行湖畔

盐官1.jpg

盐官古镇

大潮.jpg

钱塘江观潮

海宁皮革城.jpg

海宁皮革城

嘉兴南湖2.jpg

嘉兴南湖

金庸1.jpg

金庸故居

徐志摩故居.jpg

徐志摩故居

塘栖.jpg

塘栖古镇

西塘古镇.jpg

西塘古镇

乌镇.jpg

乌镇

杭州西湖——断桥残雪

西溪湿地.jpg

西溪湿地

20120924131212186.jpg

京杭大运河

千岛湖.jpg

千岛湖

绍兴.jpg

鲁迅故里

横店影视城.jpg

横店影视城

苏州拙政园.jpg

苏州古典园林

南京中山陵.jpg

南京中山陵

周庄2.jpg

周庄

上海外滩.jpg

上海外滩



?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53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