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专业 >> 院系专业介绍 >> 正文

会计学专业(含ACA、税务会计方向)

2023年05月29日 22:21  点击:[]
............................................................................................................................

 

会计学专业培养具备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税法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熟悉国内外会计准则,在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以及金融企业等从事会计管理、财务分析、税收筹划等财会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会计学专业融合了较扎实的经管等多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技能。经过专业学习,学生可以通过报考注册会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会计专业就业面广,适应性强,是一个持续热门的专业。经济越发展,管理越加强,会计越重要。

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是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政府机关及有关部门从事会计管理及金融管理等工作。


会计学专业(ACA方向
   会计学专业(ACA方向)培养具备经济、管理、会计和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熟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国际审计准则,熟悉经济法及税法,具备战略视野,能在国内外会计师事务所、跨国公司及驻外机构和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审计等工作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计学专业ACA方向)融合了经管和专业等方面的知识。学生在通过相应科目全球统考,并具备相应的实践经验后,取得ACA的执业资格证书。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是在欧洲及全球最为广泛承认的、声望最高的专业资格之一;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唯一提供全科通过奖学金的资格认证。全球一体化经济环境下,具有国际执业证书背景的高端会计人才将炙手可热。

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是外资、三资、跨国企业、一般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政府机关及有关部门从事会计管理及金融管理等工作。


 


上一篇:财务管理专业(含CMA方向、资本运营方向)
下一篇:会计学院简介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