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0年04月08日 17:44  点击:[]
............................................................................................................................

4月7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正式启动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近三年离开学院领导岗位的老领导、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员代表、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主持。

申屠莉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概况,肯定了全院师生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作出的积极努力。她指出,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选聘是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换届选聘工作时间紧、程序多,她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严格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规范推进。她希望广大干部和教师骨干主动参加换届选聘的报名工作,共同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叶东惠做动员讲话。她代表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广大中层干部的辛勤工作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对中层干部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叶东惠院长就做好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层干部换届选聘重要意义。她强调,要切实坚持靠实绩、重才干、听民意、按程序的要求,把优秀干部选任到岗,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二是要严格程序标准,切实做好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她指出,干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原则性、政策性都很强,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要正确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工作实绩。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中层干部换届选聘顺利进行。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周密组织,精心准备;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要认识到位,以正确的心态和积极的姿态参与到换届选聘工作中来。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对中层干部换届选聘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对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和意见征求。

本届中层干部自2016年6月任命受聘以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团结进取、辛勤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经受了考验,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根据干部任期规定,2020年4月上旬至5月中旬,学院将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文:记者 任海霞/图: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我院举行第六届微党课大赛
下一篇:云端连线“战疫”辅导员 ——学院举行第二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