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届微党课大赛

2020年04月09日 17:43  点击:[]
............................................................................................................................

4月8日上午,我院第六届微党课大赛在行政楼A314党员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吴翼泽,教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担任本次评委。比赛还特别邀请了海宁市教育局关工委讲师团团长黄加平担任专家评委。各党总支遴选的28位师生党员依托腾讯课堂平台进行视频在线授课。

师生党员、支部书记等参赛人员紧扣“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浙”里力量,通过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的方式展示党员风采,选树身边的抗疫典型和感人事迹。有的以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担当为引领,讲述了东方学子同心抗疫、奋勇争先,践行党的伟大使命的故事;有的以疫情期间“90后”先进典型事例为线索,讲述了他们奔跑在“责任担当”路上的动人青春;有的结合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讲述了基层农村改革创新、彰显“浙”里力量,走出特色小康之路的风雨历程;有的结合师生党员抗“疫”先进事迹,分享了“浙”里黎明的故事,展现了东方师生党员对初心和责任的践行;还有的党员讲述了身边人恪尽职守、奉献为民的担当故事。

线上授课结束后,黄加平老师结合多年担任海宁市微党课决赛专家评审的经验,从主题、内容、PPT制作、授课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

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亮点纷呈,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示疫情防控期间的榜样力量,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据悉,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结合现场评审和专家意见进行修改,择优向上级推荐参加评比。(文:记者 黄翔/图: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南湖晚报》:后疫情时期电子商务如何发展 这场研讨会告诉你答案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