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黄志岭走访调研教学研究单位

2021年04月13日 22:37  点击:[]
............................................................................................................................

为科学谋划和深入推进学院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等工作,近日,学院副院长黄志岭走访调研教学研究单位。科技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志岭对各调研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吸收各调研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科研管理、国际交流等工作,以便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院期刊级别调整、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国际交流四个主题。各调研单位围绕主题介绍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想法和建议,表达未来发展设想。(文/摄 邵建辉)



上一篇: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浙江省农科院科研基地、长安镇新民村来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