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浙江省农科院科研基地、长安镇新民村来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1日 13:35  点击:[]
............................................................................................................................

3月26日,学院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单位浙江省农科院科研基地管理部副部长吴永志、长安镇(高新区)新民村党总支书记陈宏杰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副院长金国锋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后勤基建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金国锋代表学院对省农科院和新民村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三方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借助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共建机制、丰富活动内容,扎实推进基地后续建设,探索更加全面、广泛、深入的合作空间。

吴永志指出,前期的合作成果表明三方合作具有广泛的前景,期待后续长久长往的合作建设。陈宏杰指出,三方合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合作才能共赢,期待基地建设产生更多更好的建设成果。三方围绕后期种植规划、劳动育人实践、建党百年活动互动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农科院研究员张尧锋教授向师生介绍了基地油菜花的种类、用途、产油量、农业价值等知识。

学院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是嘉兴市首个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高校、科研院所、地方政府三方合作共建的模式颇具创新,是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育人教育的积极探索,具有较为广阔的建设和发展空间。(文:通讯员 吴燕婷/摄:通讯员 杨洁)



上一篇:学院副院长黄志岭走访调研教学研究单位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材料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