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马雪英副院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6月29日 23:03  点击:[]
............................................................................................................................

6月29日,学院副院长马雪英带队赴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顺联动力)走访调研,受到了顺联动力副总裁陆齐伟、品牌管理部经理吴佳艺、人力资源部经理来坚松等一行人员的热情接待。

马雪英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顺联动力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自顺联动力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在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在当前疫情的大背景下,就业形势严峻,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互相了解、互通有无,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强化合作深度,增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

陆齐伟从企业荣誉、发展历程、平台模式、平台优势、企业文化、数据表现、员工风采、技术实力、合作伙伴、业务创新、媒体报道、社会责任以及未来规划多方面对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

入职顺联动力的文设学院18级广告专业毕业生金晶分享了在用户运营部工作的感受,将自己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及累积的实践经验融入日常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身价值。

双方就完善实训实践计划、深入产教融合、推进课程植入、拓展实习岗位、创新项目合作方式、引入业界导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在加快创新性实践模式落地,构建产学研用新格局方面达成一致。

学院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求深化校企合作内涵,着力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文:沈锦驰)



上一篇:苦练军事本领 谱写青春华章——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金国锋副院长带队走访调研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