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南湖晚报》:后疫情时期电子商务如何发展 这场研讨会告诉你答案

2020年04月10日 15:41  点击:[]
............................................................................................................................

N晚报记者 陈 强 通讯员 孙舒愉

本报讯 后疫情时期电子商务如何发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近日联合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等单位,以互联网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疫情后独立学院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海峡两岸研讨会,与会专家、企业高管等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上,浙财大东方学院信息分院院长姚建荣教授指出,疫情暴发后,电子商务在物资供应、保障民生、物价稳定方面起到重要作用;疫情对电子商务是一次全方位的考验,特别是物流、企业供应链、跨境电商、服务业电商、农村电商;疫情过后,百姓消费行为发生改变,以短视频、网红直播带货为代表的社交平台正在崛起。

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李泽彪副教授认为,要将基于“优化思维”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贯穿到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

据悉,此次研讨会还邀请台湾学者张育玮博士介绍了疫情对台湾电子商务的影响。

87E67

(原文链接:http://nhwb.cnjxol.com/html/2020-04/10/content_1251182.htm



上一篇: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抗击疫情,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分院在行动
下一篇:我院举行第六届微党课大赛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