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东方骄傲”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4日 10:05  点击:[]
............................................................................................................................

以笔写东方之名,藏夏涵冬蕴之间;以心绘东方之魂,留春华秋实之幸。12月22日,我院第二届“东方骄傲”表彰大会在影剧院隆重举行。第二届“东方骄傲”获奖代表,学院领导叶东惠、申屠莉、马雪英、吴翼泽、蒋钰明、黄志岭,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财税学院朱计、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吴欢超、信息学院刘一博、外国语学院陈喜主持。

15460

学院院长叶东惠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学院今日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肩并肩、心连心,以坚定信念、坚强意志、坚韧努力奋力赢取的。接受表彰的师生代表中,有的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守三尺讲台传道授业,在苦干实干中勤耕杏坛;有的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不图名利勇攀创新改革高峰,成为勇于拼搏的翘楚标杆;有的坚守一线默默奉献,面对危难义无反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在勤耕育人、青春拼搏、创新创业、保障奉献和改革开拓中的东方骄傲,充分彰显了东方师生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是新时代最美奋斗者!她希望全院师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兴改革创新之风,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汇聚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要以“东方骄傲”表彰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凝心决战经管特色、聚力决胜内涵发展,将东方学院建成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型大学。

党委书记申屠莉为“育人先进”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马雪英为“育人先进”获得者颁奖

14FE5

党委副书记吴翼泽为“青春榜样”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蒋钰明为“青春榜样”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黄志岭为“创新先锋”获得者颁奖

马雪英、吴翼泽为“创新先锋”获得者颁奖

蒋钰明、黄志岭为“保障尖兵”获得者颁奖

院长叶东惠为“改革标兵”获得者颁奖

表彰大会共设育人先进、青春榜样、创新先锋、保障尖兵、改革标兵五个篇章,对过去两年以来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公共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工和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上,“育人先进”获得者王影老师讲述了自己在东方学院走过的15年,表示个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前辈们的鼓励与指引、同行者的支持与帮助、年轻人的依赖与信任;“青春榜样”获得者金丽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体育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获得的经历;“抗疫先进个人”获得者党朋森师傅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安保人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好学院的大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大会通过视频形式对2019至2020年成果进行了展示,丰富多彩的节目也一次次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大会在师生共同合唱《追寻》中圆满落幕。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奋力书写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记者 倪飞/摄:学生记者 郑璐 梁子怡)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篇: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之“审计在高校中的‘为’与‘位’”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