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视窗
东方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视窗 >> 正文

学院开展“喜迎党代会 重走一大路”全体辅导员初心之行党性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29日 12:23  点击:[]
............................................................................................................................

为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加强辅导员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引导全体辅导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向党代会献礼。12月25日,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喜迎党代会,重走一大路”之初心之行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辅导员重走一大路,以“瞻仰红船忆初心、观看视频树初心、听讲党课话初心、参观展览寻初心、重温宣誓守初心、亮明承诺表初心”六个环节主题活动,通过身临其境的现场教学体验,边走、边学、边看、边悟,聆听“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回顾红色历史,感悟红船精神,使党性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辅导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曲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使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力量,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自我教育、自我净化的内生动力。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 电话:0573-87571500/87571557 | 传真:0573-87571500 | 邮编:314408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邮箱:dfzsb@zufedfc.edu.cn